大溪美食~小曙光麵包 - 桃園新聞網

大溪美食~小曙光麵包

大溪美食~小曙光麵包 

※圖僅為示意 

這個牛角麵包會發光的! 一眼就被整個糖果牛角給吸引住了。 大的才45元。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易。 它聞起來像酥脆的布丁。 布丁上的脆皮小到看不見。 滿滿的焦糖香氣,除了主廚Chef Shiny的獨到之處,這裡的歐式麵包也不錯,主廚嚴選好料製作,日本朝日麵粉和法國伊西尼奶油,強調每一口都是原汁原味! 

麵包和點心的價格與連鎖麵包店差不多,但比傳統麵包店要高,因為麵包師堅持使用優質原料,如日本朝日麵粉、法國奶油、國產蜂蜜等。 生產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香精、香料或改良劑。 代理人。 

店內至少有30種麵包單品,包括桌上式、日式和歐式麵包。 每個麵包項目都有價格介紹。 每次去麵包店,我都會轉幾圈,仔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,有什麼特別的。 不一樣的,挑選你最喜歡的麵包和一杯咖啡,簡單的組合既可以當下午茶,也可以當美味的早餐。 

健康的歐式麵包深受現代人的喜愛。 經過改進,使中國人喜歡鬆軟的歐式麵包。 它有味道但不像桌面麵包那麼柔軟。 更重要的是它少油少糖,還添加了很多健康的五穀雜糧。 新鮮出爐的紅酒龍眼、蜂蜜龍眼核桃、小農家蜂蜜,看著都好吃! 

當天中午一個接一個出爐,下午四點才出爐所有的麵包,滿屋子都是麵包的香味~看到新鮮出爐的法式麵包了! 立馬衝過去,好喜歡聽法式麵包烤的聲音,“噗噗噗”的讓人頭皮發麻~ 

喜歡芝麻的朋友看過來! 麵團裡揉入了營養豐富的黑芝麻粉,所以連麵包身都有芝麻,再加上師傅親手做的芝麻餡,芝麻香醇厚不膩,沒有多餘的甜味,還加了奶油芝士, 郭先生自己就很喜歡吃芝麻,這完全是他的菜。 

一看到糖牛角就徹底被吸引了! 麵包上覆蓋了一層糖霜,巧妙的創意組合一出場立馬成為最耀眼的主角! 廚師的一角真的很閃亮! 麵包體本身就是好吃的牛角,再加上一整層香脆的焦糖,這45元超划算! 羊角麵包挺有嚼勁的,糖霜的厚薄毫不客氣,聞起來有濃郁的焦糖味,像酥脆的布丁一樣迷人。 奶油的香氣與糖衣的香氣結合在一起,兩種香氣縈繞在一起,真是讓人流口水。 

蒜香麵包爆香! 麵包體是法式麵包,非常酥脆。 每一口都很有嚼勁,而且不會太硬。 安家的天然牛油混合了台灣大蒜、蒜泥和蒜末,每一口都能吃到大蒜粒。 ,整道都是蒜味,吃起來純正的蒜味,餘味微鹹,買回家可以切片烤金黃,也很適合配著濃湯吃。 

電話:03-3803691 
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二段256 

號營業時間:13:30~21:30 

公休:星期六 

※Google街景 : https://goo.gl/maps/fi73JU9uVCzScNgR7